專業二手餐飲設備是專業二手餐飲買賣,各行業生財器具買賣、食品機械、各式攤車生財器具、烘培餐飲設備、組合式冷凍庫、冰箱、坪數不拘,大小型冷氣均收 /各式家具/辦公桌椅,歡迎線上估價,現場估價,現金交易。

我們秉持著熱誠的服務態度為客人找到更好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項目:
全省收購高價回收各式二手餐飲設備,冰箱、冷氣、冷凍櫃、各式攤車、工作台、水槽、烘培設備、攪拌機、烤箱、炒台、食品機械、封口機、果糖機、製冰機、開水機、咖啡機、辦公桌椅、各式家具


本公司具專業經驗,秉持誠信、童叟無欺,讓各位想創業的朋友們安心選購。開店需要的器材設備,各式餐飲器材,中古餐飲設備,首選專業二手餐飲設備,讓您歡喜喜做頭家。

一般大多數店家餐飲營業老闆都會盼望餐廳裡的設備在回收估價時的價格盡可能高一些,以降低損失,需要處理或是需要周轉現金卻找不到專業人士來處理這些二手餐飲設備時,專業二手餐飲設備以最認真的心及最實在的價格呈現給您,收購價格絕對讓您滿意,幫您解決您所有惱人的問題。

公司簡介詳細...
    專業二手餐飲設備專營台中/彰化~二手買賣,中古餐飲設備,中古收購買賣,二手收購買賣,二手收購,頂讓收購,主要服務餐飲設備收購買賣,舉凡小吃店、咖啡店、烘培業設備、烹調用設備、食品機械、飲料店設備、二手冷氣、二手冰箱、五金餐具、餐飲機具、廚具設備、冷凍餐飲設備、小吃餐具、凍藏設備、冷凍設備..等等二手貨都是我們收購買賣品項,開店想撿便宜,全方位的滿足您的需求,歡迎來店參觀選購。
聯絡方式more

專業二手餐飲設備-全省餐飲設備收購

聯絡電話:

版權所有© 專業二手餐飲設備